top of page

MONICA的秘密花園

很多人應該都認識我了,但還是不免俗的稍微說說關於我的自己的一些事。 其實這次能夠有機會跟 JUKI 合作這個縫紉專欄,我自己也非常的訝異及開心,

畢竟這個領域優秀的老師相當多。 從去年三月在世貿的國際縫紉設備展的配合邀約,到這裏的專欄設置,這一年多來的接洽,

總算在這個月要開始我的處女專欄了! 近幾年來,一直在做一對一的拼布及縫紉教學,久了之後產生這樣的想法,

希望藉由一個自由的平台,來互動並分享一些技巧,一些經驗,

讓剛開始接觸縫紉或拼布的朋友,可以更順利、更輕鬆的認識、進入這個美麗溫馨的領域。 用雙手創作出來的,不單單是一個實用的小物,也是一個成就,更是寄託......傳遞著關懷及愛。

這當然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及品味。 替自己做個抱枕,替家人做個小包,替朋友做個小禮物....

簡單的做....滿滿的心意...溫暖著心靈。 自己是三個小孩的媽媽,很能體會再怎麼忙碌,都需要替自己保留一點點的舒壓空間及好心情!! 所以我會在這個秘密花園裡,分享我的縫紉心情點滴。 希望可以讓我陪著你們,用一個午後,一杯咖啡,加上愉快的心情,享受縫紉!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bottom of page